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修斯谈和老詹配合:站到投篮点上 他就会把球传过来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詹姆斯 湖人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湖人新援马修斯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诸多话题。

谈到湖人对其的积极追求,马修斯表示:“你当然希望最强的球队对你有意。”

谈到在詹姆斯身边打球,马修斯说:“我想要出手投篮,所以这就是我的想法。谁会不喜欢这样呢?我只需要站到自己的投篮点上,就知道老詹会把球传过来,希望在湖人我能让对手更多地在篮下捡球。”

马修斯是09年的落选秀,对此他表示:“我不仅想成为历史上最优秀的落选球员,也想给球队带来一些实质的帮助。”

此外马修斯表示埃迪-琼斯是其最喜欢的球员,看他打球后才成为了湖人球迷。

(阿硕)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41:23


百度搜索:更多马修斯谈和老詹配合:站到投篮点上 他就会把球传过来
谷歌搜索:更多马修斯谈和老詹配合:站到投篮点上 他就会把球传过来
SOSO搜索:更多马修斯谈和老詹配合:站到投篮点上 他就会把球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