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三年合同!马刺官方:球队正式签下41号秀特雷-琼斯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马刺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今年41号秀、后卫特雷-琼斯,后者将身穿33号征战NBA。

根据球队政策,琼斯的合同细节未予公布。不过琼斯的经纪人透露,他的客户和马刺签下的一份三年合同。

上赛季,琼斯在杜克场均得到16.2分4.2篮板6.4助攻1.8抢断,荣膺ACC分区最佳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特雷-琼斯是灰熊后卫泰厄斯-琼斯的弟弟。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8:21:20


百度搜索:更多三年合同!马刺官方:球队正式签下41号秀特雷-琼斯
谷歌搜索:更多三年合同!马刺官方:球队正式签下41号秀特雷-琼斯
SOSO搜索:更多三年合同!马刺官方:球队正式签下41号秀特雷-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