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麦基告别湖人:我是世界冠军的首发中锋 我们成就了伟业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东部 骑士

直播吧11月28日讯 从湖人被交易至骑士的贾维尔-麦基发文感谢了老东家,同时期待在克城的下一趟路程。

我想感谢佩林卡和珍妮-巴斯给我这个机会,麦基说,“让我在过去两年里成为世界冠军湖人队的首发中锋。我们在心里定下了目标并最终成就了伟业!”

“现在我为能在骑士开启新的旅程感到兴奋!希望能把冠军血统和高质量的表现带到克城,把骄傲带给这里的球迷!”

上赛季常规赛,麦基场均拿下6.66.7篮板1.4封盖。

Arthur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9:01:16


百度搜索:更多麦基告别湖人:我是世界冠军的首发中锋 我们成就了伟业
谷歌搜索:更多麦基告别湖人:我是世界冠军的首发中锋 我们成就了伟业
SOSO搜索:更多麦基告别湖人:我是世界冠军的首发中锋 我们成就了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