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霍华德:夺冠让我意识到冠军就是一切 数据没什么意义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东部 76人 霍华德

直播吧11月28日讯 霍华德在今年自由市场开启后,和76人达成一份底薪合约加盟。

霍华德上赛季跟随湖人队,拿到了自己生涯第一个的总冠军,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再次谈到了赢得冠军的感觉。

“赢得总冠军,就是一切……夺冠真正让我意识到,就算我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数据,那也没什么太大意义。”霍华德说道。

(吉吉)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0:21:14


百度搜索:更多霍华德:夺冠让我意识到冠军就是一切 数据没什么意义
谷歌搜索:更多霍华德:夺冠让我意识到冠军就是一切 数据没什么意义
SOSO搜索:更多霍华德:夺冠让我意识到冠军就是一切 数据没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