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塔图姆:新冠呈阳性后的最初反应是担忧 这在那几天困扰着我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东部 凯尔特人 塔图姆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记者Mark Murphy在北京时间本月10日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塔图姆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塔图姆也因联盟防疫规定一直缺阵,直至今日复出。

在今日绿军击败公牛的比赛中,迎来复出的塔图姆共出战31分钟,21投10中(三分6中3,罚球2中1)拿到24分4篮板5助攻1盖帽。赛后,塔图姆也面对记者谈到自己此前感染新冠的经历。

塔图姆表示,在他发现自己感染新冠的第一个晚上,伴有发烧、头痛和身体酸痛,但在之后就没有症状了。

此外,塔图姆还透露,他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后的最初反应是担忧的,因为疫情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检测出阳性的最初几天,这种担忧都困扰着他,并且让他一直在怀疑自己是否有症状。

(AO)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4:21:42


百度搜索:更多塔图姆:新冠呈阳性后的最初反应是担忧 这在那几天困扰着我
谷歌搜索:更多塔图姆:新冠呈阳性后的最初反应是担忧 这在那几天困扰着我
SOSO搜索:更多塔图姆:新冠呈阳性后的最初反应是担忧 这在那几天困扰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