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追梦:我赌更衣室里不超过五个人知道森林狼的选秀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勇士 森林狼 库里 维金斯

直播吧1月26日讯 今日,勇士主场130-108大胜森林狼。赛后,追梦-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首发的变化,追梦说道:“这仅仅是一场比赛,别表现得很夸张。”

对于怀斯曼替补登场,追梦表示:“不管他是否打替补,他是球队里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对于打球时是否想到了森林狼的选秀权,追梦说道:“可能迈尔斯(勇士GM)在想吧。我希望没有人想到这个。我们队伍有多少人?15个?我敢打赌更衣室里不超过5个人知道我们有森林狼的选秀权。”

勇士在上赛季用拉塞尔和维金斯交易时,得到了森林狼2021年的首轮签(前三顺位保护)和2021年的二轮签。

(Fontaine)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01:48


百度搜索:更多追梦:我赌更衣室里不超过五个人知道森林狼的选秀权
谷歌搜索:更多追梦:我赌更衣室里不超过五个人知道森林狼的选秀权
SOSO搜索:更多追梦:我赌更衣室里不超过五个人知道森林狼的选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