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维金斯:面对旧主我感觉很好 我想不出离开勇士的理由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西部 勇士 维金斯

直播吧1月26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30-108大胜森林狼,赛后维金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维金斯拿到出战29分钟,19投10中,拿到23分6篮板3抢断。

谈到面对旧主森林狼

“我很激动。面对以前效力的球队我感觉很好......我对这些家伙只有爱。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谈到勇士的球队文化

“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这里充满着积极性,大家相处得很好。这里不谈个人,每个人都会为彼此欢呼并互相提供支持。”

谈到是否会一直留在勇士

“我很乐意这样做,他们一直用爱和尊重来对待我,我想不出离开这里的理由”

(蛇男谢尔曼)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21:26


百度搜索:更多维金斯:面对旧主我感觉很好 我想不出离开勇士的理由
谷歌搜索:更多维金斯:面对旧主我感觉很好 我想不出离开勇士的理由
SOSO搜索:更多维金斯:面对旧主我感觉很好 我想不出离开勇士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