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科尔:得分不能只依赖库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西部 篮球 开拓者 勇士 库里 利拉德

科尔:得分不能只依赖库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

直播吧3月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106-108不敌开拓者。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科尔说道:“我们每天晚上都需要有人站出来,为我们提供额外的得分,我们不能只依赖库里,不管打有球还是无球,他都为我们创造了一切。”

谈到比赛最后阶段,科尔说道:“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然后在比赛还剩两三分钟的时候,我们让他投进了关键的三分。”

记者问到明天的比赛是否感觉像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时,科尔说道:“坦率地说,不是,明天的比赛是一场残酷的背靠背,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gege)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21:49


百度搜索:更多科尔:得分不能只依赖库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
谷歌搜索:更多科尔:得分不能只依赖库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
SOSO搜索:更多科尔:得分不能只依赖库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限制住了利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