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库兹马:上半赛程总体是场胜利 对于全员回归后的样子很兴奋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库兹马:上半赛程总体是场胜利 对于全员回归后的样子很兴奋

直播吧3月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120-123不敌国王,赛后湖人球员库兹马接受采访。

谈及球队的伤病潮,库兹马表示:“我们只需要等到全员健康,对于球队全员回归后的样子我很兴奋。”

同时,他也表示上半赛程对于湖人来说总体上是场胜利,考虑到NBA历史上最短的休赛期,没有粉丝观赛以及伤病等等。

库兹马表示,今天他从小睡中醒来,发现自己核酸检测尚无定论,他必须等上4个小时去重新检测,最终结果为阴。他不得不在比赛开场前30分钟奔向球馆。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战34分钟,贡献25分13板3助1断。

(星云)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41:46


百度搜索:更多库兹马:上半赛程总体是场胜利 对于全员回归后的样子很兴奋
谷歌搜索:更多库兹马:上半赛程总体是场胜利 对于全员回归后的样子很兴奋
SOSO搜索:更多库兹马:上半赛程总体是场胜利 对于全员回归后的样子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