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希尔德:相比参加三分大赛 我更想多陪陪家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国王

希尔德:相比参加三分大赛 我更想多陪陪家人

直播吧3月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3比120险胜湖人。此役,国王球星巴迪-希尔德发挥出色,他15投11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9分6篮板6助攻1抢断。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今年的三分大赛时,希尔德笑着说:“我拒绝了联盟的邀请,因为我想在这段时间里陪陪家人,希望到明年在不需要遵守疫情相关规则的前提下,再去参加比赛,因为我很不羁(I am too unruly),我不喜欢这些条条框框。”

希尔德曾在2019-20赛季夺得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

本赛季,希尔德出场34次,场均得到16.3分4.5篮板3.2助攻。

(依然范德彪)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01:53


百度搜索:更多希尔德:相比参加三分大赛 我更想多陪陪家人
谷歌搜索:更多希尔德:相比参加三分大赛 我更想多陪陪家人
SOSO搜索:更多希尔德:相比参加三分大赛 我更想多陪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