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库里谈怀斯曼:只要他保持信心和专注 好的事情自会到来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勇士 库里

直播吧3月4日讯 勇士今日在客场不敌开拓者,赛后,怀斯曼冲上了推特热搜,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

“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手腕的伤势很不幸地打断了他的节奏。”库里说,“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就是他要持续地保持信心,相信他对球队会有巨大帮助。他不能被新秀排行榜以及关于其他新秀的讨论等事情牵绊,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

“我们喜欢他的存在,我们知道他的价值,他在场上有很强的存在感,不要给他太大压力,真的,我知道他想要追逐伟大、想要快点搞明白这一切,我们会看着乐观的方面,他持续地在展现这一切。”库里说,“只要他保持专注,好的事情自然就会到来。”

今天的比赛,怀斯曼出战11分钟,4投3中拿到6分2板。

(史蒂夫盖伦)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01:55


百度搜索:更多库里谈怀斯曼:只要他保持信心和专注 好的事情自会到来
谷歌搜索:更多库里谈怀斯曼:只要他保持信心和专注 好的事情自会到来
SOSO搜索:更多库里谈怀斯曼:只要他保持信心和专注 好的事情自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