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波波维奇:失利是球队在经验上的问题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马刺

波波维奇:失利是球队在经验上的问题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直播吧5月1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40-143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谈到最后时刻挑战成功但跳球失去了球权,波波维奇表示:“我们得到了一个争夺球权的机会,这是很好的。但至于跳球输给了对手,这就是篮球比赛的规则。”

谈到本场球队领先被逆转,波波维奇表示:“本场输球是我们在经验上的问题,以及球队的韧性。加上一场比赛中的很多内容,这就是整场比赛48分钟所包含的。队员们在场上要跑起来,不要表现得看上去很沮丧的样子。”

波波维奇还补充道:“突然之间,我们的转换防守就表现得不好了,半场防守没有给予足够多的身体对抗,在场上变得草率,在进攻中也缺少了耐心。本场比赛对手给我们上了一堂课。”

谈到本场塔图姆的表现是否为马刺对手的球员发挥最好的一次,波波维奇表示:“我不知道。我不会去想这些的,我不在乎这些。”

谈到最后盖伊的发球失误是否对战术理解有误,波波维奇说:“我不知道。”

本场比赛,马刺曾一度领先对手32分,但无奈最终被对手逆转,客场失利。

(JayChan)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1:22:06


百度搜索:更多波波维奇:失利是球队在经验上的问题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谷歌搜索:更多波波维奇:失利是球队在经验上的问题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SOSO搜索:更多波波维奇:失利是球队在经验上的问题 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