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塔图姆谈32分逆转:永不言弃是绿军精神 所有人都做出了贡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凯尔特人 塔图姆 马刺

直播吧5月1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143比140逆转马刺。赛后,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32分大逆转时,塔图姆说道:“这真的很难,然而兄弟们共同做到了。我认为这就是凯尔特人精神,即坚韧不拔、永不言弃。从落后32分,一步一步追回来,再到加时赛,最后拿下胜利。队伍里每一名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没有比这更振奋人心的事情了。”

在谈到半场落后29分,更衣室里的氛围时,塔图姆表示:“当时我们问了问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我们上半场打得实在是太尴尬了,大家想要赢,所以在下半场都拿出了强烈的竞争心态,我们做到了。”

此役,杰森-塔图姆出场45分钟,37投20中,三分球7中5,砍下60分8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34胜30负,位列东部第6名。

(依然范德彪)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7:41:58


百度搜索:更多塔图姆谈32分逆转:永不言弃是绿军精神 所有人都做出了贡献
谷歌搜索:更多塔图姆谈32分逆转:永不言弃是绿军精神 所有人都做出了贡献
SOSO搜索:更多塔图姆谈32分逆转:永不言弃是绿军精神 所有人都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