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篮网今输球!是否想成为东部第一?老里:不在乎 只关注球员健康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76人 篮网 西部 马刺

篮网今输球!是否想成为东部第一?老里:不在乎 只关注球员健康

直播吧5月3日讯 今日上午8点,76人将客场挑战马刺。76人主帅里弗斯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14-117不敌雄鹿。如今日76人可以获胜,将领先篮网0.5个胜场,独占东部第一。

当被问及是否想要全力争取东部第一,里弗斯说道:“我不在乎排名,我只希望球队全员能保持健康。”随后里弗斯表示今日76人全员均可出战。

谈到球队在季后赛的轮换,老里说道:“我们有11到12位球员能在季后赛进入轮换,但我不会给出具体的轮换人数,这取决于比赛对手的情况。”

(最佳第十五人)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3日 07:01:52


百度搜索:更多篮网今输球!是否想成为东部第一?老里:不在乎 只关注球员健康
谷歌搜索:更多篮网今输球!是否想成为东部第一?老里:不在乎 只关注球员健康
SOSO搜索:更多篮网今输球!是否想成为东部第一?老里:不在乎 只关注球员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