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塔图姆60分平绿军队史纪录,绿军加时胜马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马刺 加时 军队 纪录 塔图姆

5月1日讯,NBA常规赛赛中,凯尔特人通过加时力克马刺,本场比赛塔图姆表现非常出色,全场贡献60分,这也是追平凯尔特人队史的纪录。

塔图姆本场贡献6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也是追平了前绿军球员拉里-伯德创造的得分记录,那时在1985年凯尔特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伯德得到60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塔图姆还是0失误。本赛季塔图姆场均得分是26.4分.


上个赛季绿军进入到东部决赛,但是遗憾输给了热火。本赛季他们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目前排在东部第6,而目前东部第5的老鹰,第6位的凯尔特人,第7位的热火相差并不大,由于进入到前6名不会参加附加赛,东部的5,6名之争也是比较激烈。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0:23:24


百度搜索:更多塔图姆60分平绿军队史纪录,绿军加时胜马刺
谷歌搜索:更多塔图姆60分平绿军队史纪录,绿军加时胜马刺
SOSO搜索:更多塔图姆60分平绿军队史纪录,绿军加时胜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