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6年前的今天:保罗首轮抢七抛射打板绝杀马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快船 马刺 太阳 保罗

直播吧5月3日讯 6年前的今天,NBA西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快船在主场以111-109险胜马刺,晋级分区半决赛对阵火箭。

终场前8.8秒,双方战成109-109。快船的进攻机会,马特-巴恩斯左侧边线发球,格里芬接球后给到保罗,CP3面对丹尼-格林防守,只见他突然加速往篮下冲,面对大学校友邓肯的补防出手,皮球打板命中!只留给马刺1.0秒的时间,随着他们的进攻以失误告终,系列赛就此结束。

视频请戳>>6年前拖着伤腿抢七找对抗绝杀马刺 保罗这一招是真的无解

全场比赛,保罗上阵37分01秒13投9中,三分球6中5、罚球4中4,拿下27分2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3日 17:22:00


百度搜索:更多6年前的今天:保罗首轮抢七抛射打板绝杀马刺
谷歌搜索:更多6年前的今天:保罗首轮抢七抛射打板绝杀马刺
SOSO搜索:更多6年前的今天:保罗首轮抢七抛射打板绝杀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