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马修斯: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机会做准备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湖人 西部

马修斯: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机会做准备

直播吧5月4日讯 湖人今天以93-89击败掘金,赛后马修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胜利,马修斯表示:“显然,我们赢下了这一场,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但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

谈到自己,马修斯:“在跌出轮换期间,我们时刻在做好准备,等待这个机会。”

“这个赛季教会了我要保持耐心,保持自信,然后继续前进。”

今天比赛,马修斯出战17分钟,3中3,其中三分2中2,得到8分1助攻1抢断。

(大步流星)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3:42:08


百度搜索:更多马修斯: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机会做准备
谷歌搜索:更多马修斯: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机会做准备
SOSO搜索:更多马修斯:这是场很重要的胜利 我一直在为今天的机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