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小加:庄神和哈雷尔对约基奇防守很棒 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角色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湖人 西部 篮球

小加:庄神和哈雷尔对约基奇防守很棒 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角色

直播吧5月4日讯 湖人今天击败掘金,赛后小加索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对约基奇的防守,小加表示:“我觉得庄神和哈雷尔为此做了很棒的工作。”

谈到自己和马修斯时常跌出轮换,小加:“球队的成功就是球员的成功,我们必须忘记球员自身,而是想着我们要成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昨天输给猛龙的比赛后,库兹马在采访中表示应该让小加获得出场时间。

对此,小加表示:“我并不知道他公开这样说了,但他私底下跟我说过,我跟他说我愿意接受球队给我的任何角色。”随后,库兹马推特转发了小加的这一采访。

今天,小加表现抢眼,出场17分钟,三分4中3得到10分7板2助攻,正负值+17。

(大步流星)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01:54


百度搜索:更多小加:庄神和哈雷尔对约基奇防守很棒 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角色
谷歌搜索:更多小加:庄神和哈雷尔对约基奇防守很棒 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角色
SOSO搜索:更多小加:庄神和哈雷尔对约基奇防守很棒 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任何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