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约基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小加可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西部 篮球 掘金 约基奇

约基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小加可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

直播吧5月4日讯 今日掘金不敌湖人,赛后约基奇接受采访。

约基奇表示:“运气之类的东西并没有站在我们这边儿,但我们还是战斗了。”

谈及小加索尔,约基奇表示:“我认为我们都忘记了小加索尔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了,他可是拿过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啊。”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36分钟,28投12中,三分4中1,贡献32分9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小加索尔出场17分钟,三分4中3,罚球2中1,贡献10分7篮板助攻1封盖。

但小加仅于2012-13赛季获得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并当赛季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星云)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22:03


百度搜索:更多约基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小加可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约基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小加可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
SOSO搜索:更多约基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小加可是两届最佳防守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