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约基奇谈最后丢篮板&坎帕佐进攻犯规:今晚最大的问题是投篮太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掘金 约基奇

约基奇谈最后丢篮板&坎帕佐进攻犯规:今晚最大的问题是投篮太差

直播吧5月4日讯 今天,掘金客场以89-93不敌湖人,5连胜被终结。

掘金最后时刻发起反扑,但浪费了好几次机会。波特一次反击三分得手,但吹了坎帕佐进攻犯规;最后落后2分时丢了关键篮板,导致塔克上篮得手,分差被扩大到4分。

赛后,约基奇在谈到这些错误时表示:“我们本有机会的,但这些并不是特别重要,只是其中一个回合。我觉得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投篮不好,首先就是我,对手确实防得很好,但我丢了好几次上篮。”

掘金今天仅得到89分,赛季第二低,另外全队三分球24中6。约基奇全场28中12得到32分9板5助攻。

生死关头!塔克扭腰上篮险背锅 浓眉飞身制胜封盖坎帕佐

(大步流星)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41:58


百度搜索:更多约基奇谈最后丢篮板&坎帕佐进攻犯规:今晚最大的问题是投篮太差
谷歌搜索:更多约基奇谈最后丢篮板&坎帕佐进攻犯规:今晚最大的问题是投篮太差
SOSO搜索:更多约基奇谈最后丢篮板&坎帕佐进攻犯规:今晚最大的问题是投篮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