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第十九周红黑榜:五月库 三双威 纽约双兰还有谁?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勇士 掘金 灰熊 东部 篮网 老鹰 奇才 尼克斯 杜兰特 库里 威少 莫兰特

2020-21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十九周,直播吧带来第十九期红黑榜,本期统计范围为4月28日至5月4日(北京时间)的所有比赛。按照惯例,上周官方最佳球员塔图姆和布克不计入红榜。

红榜

斯蒂芬-库里/勇士

本周2胜2负,场均33.1分钟,得到33.8分4.3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42.6%,罚球命中率88.5%。

继四月份霸占各种头条后,库里仍然没有放过五月天的意思:本周继续以近“180”的命中率抡下33.8分,生生把球队从西部第10硬拉到西部第8。

以及在今天以一己之力带动老鹰、爵士、掘金、尼克斯的票房,可不是铁打的流量担当?

凯文-杜兰特/篮网

本周2胜1负,场均36.3分钟,得到33.7分7.7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57.8%,三分命中率54.5%,罚球命中率93.8%。

算上26号对阵太阳,杜兰特复出后的4场比赛场均砍下33.5分7.3篮板5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7.6/56/91.7,率队取得3胜1负。

随着名额的锁定和名次的稳固,纳什可以考虑让杜兰特在季后赛复出了。

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

本周3胜0负,场均34.9分钟,得到31分6.7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54.2%,罚球命中率100%。

尼克斯本周3战全胜,过去13场豪取12胜1负,进一步稳固了东部第4的席位,而兰德尔就是促使“烂泥”质变到“纽约双雄”的“大黑牛”。

兰德尔必须上榜!“烂泥”也能上墙!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奇才

本周3胜1负,场均37.7分钟,得到22.3分15.3篮板14.5助攻,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85%。

而奇才在过去一个月取得13胜4负,战绩在联盟同期仅次于12胜3负的尼克斯,排名则上升到东部第10,领先第11的猛龙3个胜场。

威少则提前锁定生涯第4个场均三双赛季,三双数仅差历史第一的“大O”3个,成为三双王指日可待。

请在季后赛继续你的表演!

黑榜

贾-莫兰特/灰熊

本周1胜3负,场均32.6分钟,得到12分4篮板6.8助攻3.5失误,投篮命中率29.1%,三分命中率33.3%。

作为一名不擅长投三分的后卫,过去一周他的三分居然比两分准,要知道突破可是他最擅长的攻坚武器啊,29.1%的命中率,属实有点说不过去。

路易斯-威廉姆斯/老鹰

本周2胜2负,场均出战20.2分钟,得到5.3分3.8篮板3.8助攻1.8失误,投篮命中率19.2%,三分命中率25%。

一群雏鹰之中飞来一只真正的老鹰,作为队中最年长的球员,麦克米兰也确实很给他机会,场均给了2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路威却用自己的低迷回应了他。是状态下滑,还是没有融入球队?再给他点时间吧!

马基夫-莫里斯/湖人

本周1胜3负,场均13.6分钟,得到1.5分3.5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15.4%,三分命中率0%。

进个三分是什么滋味?莫里斯表示自己已经半个月没有品尝到了……他上一次命中三分球,还要回到4月18日与爵士的比赛。这期间,连铁25记三分球不说,过去一周投篮命中率15.4%那是真的辣眼睛啊!

奥斯丁-里弗斯/掘金

本周3胜1负,场均28.1分钟,得到4.3分1.5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25%,三分命中率18.8%。

上个月中旬,掘金用一份10天短合同招揽了这名老将,而后他用自己优异的防守,帮助自己成功转正。在穆雷受伤以后,小里的出场时间也是大幅度增加,只是这命中率也太低了吧,毕竟您曾经是全美第一高中生呢!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7:41:54


百度搜索:更多第十九周红黑榜:五月库 三双威 纽约双兰还有谁?
谷歌搜索:更多第十九周红黑榜:五月库 三双威 纽约双兰还有谁?
SOSO搜索:更多第十九周红黑榜:五月库 三双威 纽约双兰还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