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湖人 快船 开拓者 詹姆斯

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

直播吧5月5日讯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球星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之后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

詹姆斯在5月3日对阵猛龙末节返回更衣室,随后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因右脚踝伤势不会回归,昨日詹姆斯因伤缺席了对阵掘金的比赛。

据名记报道,詹姆斯缺战背靠背的原因是修养右脚踝。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湖人和詹姆斯都将更小心地处理伤势。

湖人将在5月7日、8日背靠背客场挑战快船和开拓者。湖人目前以37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领先第7的开拓者1个胜场。

(最佳第十五人)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4:21:47


百度搜索:更多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
谷歌搜索:更多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
SOSO搜索:更多詹姆斯预计将因右脚踝伤势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开拓者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