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昨日比赛小加在场湖人百回合得分为129.4 庄神在场时仅为77.3分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昨日比赛小加在场湖人百回合得分为129.4 庄神在场时仅为77.3分

直播吧5月5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险胜掘金。

据统计,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在场上的时候,湖人每100回合得分为129.4分,当加索尔坐在替补席上时,这个数据下降到了80.3分,而当庄神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的得分仅为77.3分。

在防守端,加索尔让约基奇投篮变得艰难,在他们对位的三分钟内,约基奇在场上的投篮命中率为6投2中,当德拉蒙德是约基奇的主要防守球员时,约基奇的投篮命中率为50%(12投6中)。

该场比赛,德拉蒙德首发出战5投2中,砍下4分1助攻2抢断,但是没有篮板进账,正负值-11。

小加替补上场16分59秒,三分4中3拿到10分,此外还有7篮板2助攻,正负值+17。

(gege)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5:41:55


百度搜索:更多昨日比赛小加在场湖人百回合得分为129.4 庄神在场时仅为77.3分
谷歌搜索:更多昨日比赛小加在场湖人百回合得分为129.4 庄神在场时仅为77.3分
SOSO搜索:更多昨日比赛小加在场湖人百回合得分为129.4 庄神在场时仅为77.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