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记:詹姆斯拜访了医学专家 可能要等到球队训练后再复出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詹姆斯

直播吧5月5日讯 据NBA名记今早消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因右脚踝伤势预计将缺席背靠背对阵快船以及开拓者的比赛。

詹姆斯的右脚踝需要时间休养,他有可能缺席更多比赛,随着季后赛临近,球队和詹姆斯都将更加小心地对待伤情。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和Broderick Turner联合报道,詹姆斯本周拜访了一位脚踝领域的医学专家,他将会很谨慎对待复出,可能要等到球队进行训练后才能回归赛场(本赛季赛程密集、伤病太多,多队队内训练次数不多)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0分7.8篮板7.8助攻1抢断。

(右侧底角的独白)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9:21:53


百度搜索:更多名记:詹姆斯拜访了医学专家 可能要等到球队训练后再复出
谷歌搜索:更多名记:詹姆斯拜访了医学专家 可能要等到球队训练后再复出
SOSO搜索:更多名记:詹姆斯拜访了医学专家 可能要等到球队训练后再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