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拉蒙德:小加索尔可能是我到湖人之后对我帮助最大的队友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湖人

德拉蒙德:小加索尔可能是我到湖人之后对我帮助最大的队友

直播吧5月6日讯 今日,湖人中锋德拉蒙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小加索尔。

德拉蒙德表示,小加索尔可能是他到湖人之后对他帮助最大的队友,尽管小加索尔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一些影响。

德拉蒙德还表示,小加索尔的经验让他十分受益。

此外,德拉蒙德还谈到了卡鲁索,他说:“卡鲁索是一名比人们称赞的还要出色的控卫。”

加盟湖人后,德拉蒙德共为球队出战14场,场均得到12.2分9.5篮板。

(Kim)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4:41:50


百度搜索:更多德拉蒙德:小加索尔可能是我到湖人之后对我帮助最大的队友
谷歌搜索:更多德拉蒙德:小加索尔可能是我到湖人之后对我帮助最大的队友
SOSO搜索:更多德拉蒙德:小加索尔可能是我到湖人之后对我帮助最大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