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才消停几天,湖人刺头迪昂-韦特斯就再放大招,在联盟抛下一粒石子,呯地一声激起千层浪——不得不说,中国的古语说得真好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疫情时期,耐不住寂寞的韦斯透露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排名前五球员,名单绝对惊世骇俗,各类官方非官方排名都在第一位的帮主乔丹,赫然不在前五之列!且来看韦特斯的前五球员,额滴神呐,韦特斯居然还来了个“排名不分先后”:艾弗森,詹姆斯,奥尼尔,科比和加内特。语不惊人死不休啊,韦特斯这家伙,绝对是专攻吸引眼球的主,只要能引起关注,就敢特立独行,虽千万人吾往矣。
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韦特斯当年是顶着光环进入NBA的,骑士队用4号签拿下他,目的想利用他强壮的身体,为此不惜放弃利拉德。可惜的是,韦特斯早早地表现出刺头的征兆,萌生想抢欧文老大位置的念头。后来,哪怕是詹姆斯来了,也难降服,比赛中经常出现不停向老詹伸手要球的镜头。热火队时,在飞机上服用含大麻的食物,导致晕厥;和球队请病假,却脑抽地晒出在海上游玩的照片;多次违反球队规定,一个赛季上演三次被禁赛的骇人戏码。因此,直至3月7日被湖人签下之前,全世界都认为韦特斯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没有球队愿意签下这个随时可能爆的更衣室炸弹。
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签约湖人时,韦特斯无奈地把姿态放低,向湖人队坦承自己在热火队的种种错误,并坚定地表示自己会踏实打球。湖人给了他机会,同时宣称如果打不出应有表现,有权随时裁掉。这才刚刚过去一个多月,韦特斯就故态重现,大放厥词,为了吸引眼球无所不用其极,真是挡不住啊!——怕的是,这只是个开头,湖人队和詹姆斯,真得敲打敲打了。
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5:54:06


百度搜索:更多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谷歌搜索:更多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
SOSO搜索:更多湖人刺头评选NBA历史前5,乔丹没入榜,艾弗森历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