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美国梦之队是世界篮坛的统治者,尤其是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蒙羞之后,他们派出了最强阵容。08年北京奥运会的梦八队,12年伦敦奥运会的梦十队,阵容都非常的豪华。值得一提的是,08年杜兰特还是新秀,虽然渴望参赛,但咔位和实力还不够。到了12年,杜兰特已是联盟超巨,如愿以偿的加入了梦之队。当时的球队老大还是科比,他场均可以拿到12分2助攻的数据,那杜兰特、詹姆斯、安东尼等巨星表现如何?
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梦十队一共经历了8场鏖战,才拿下了12年的奥运金牌。他们先后击败了法国、突尼斯、尼日利亚、立陶宛、阿根廷、澳大利亚、阿根廷、西班牙,最终问鼎总冠军。
科比当时已经34岁了,但他的实力依旧,也是那支梦十队公认的球队老大。作为首发得分后卫,科比场均可以拿到12.1分1.8篮板1.4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2.9%。对比他在NBA时期的表现,这样的发挥,只能说是平平无奇。
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再看詹姆斯,他是球队的首发小前锋,也是发起进攻的组织者。老詹延续了自己全能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3.3分5.6篮板5.6助攻的数据,同时还能送出场均1.4次的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和08年奥运会一样,詹姆斯表现的非常高效、全能,即使是国际舞台,仍然是让对手头疼的超巨,攻防两端统治力十足。
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球队的首发控卫是保罗,12年前后他是NBA第一控卫,所以到了梦十队,保罗自然有资格担任球队的场上大脑。保罗的表现也很出色,他拿到了场均8.3分5.1助攻2.5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1%,屡屡送出精彩的传球。
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替补席上,表现最出色的毫无疑问是安东尼。甜瓜的投篮能力非常出色,也是公认的国际赛场大杀器。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得分效率却非常的高,场均可以砍下16.3分4.8篮板1.3助攻,还有着53.5%的投篮命中率,50%的三分命中率,个人表现比詹姆斯、科比还耀眼。乐福也有场均11.6分7.6篮板的数据进账,是内线的主要得分点。
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不过在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真正的球队大腿却不是詹科瓜,而是年轻的杜兰特。那时候的他只有23岁,但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他场均可以拿到19.5分5.8篮板2.6助攻的华丽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8.5%,三分命中率达到53.2%。杜兰特打破了梦之队单届奥运会的总得分和场均得分纪录,总决赛也是轰下了30分9篮板率队夺冠,堪称得分机器。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5:54:07


百度搜索:更多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谷歌搜索:更多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
SOSO搜索:更多12年伦敦奥运会,科比场均12分2助攻,杜兰特詹姆斯表现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