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自史蒂芬·科尔担任金州勇士队主教练起,金州勇士开始变得不同,球队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3夺总冠军,常规赛73胜破NBA联盟历史记录。科尔不仅给金州勇士带来了众多荣誉,更重要的是将勇士队小球体系发挥到了极致,成功打造了不同时期以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为核心的“死亡五小”。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第一代“死亡五小”。
2015年总决赛,金州勇士对阵克利夫兰骑士。比赛对于骑士队及其不利,凯文·乐福季后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时受伤,总决赛首场加时赛中,凯里·欧文受伤,骑士三巨头只剩下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支撑。骑士队并没有因为少了乐福与欧文而毫无斗志,相反,詹姆斯犹如天神下凡,带着一众角色球员,一度总比分2-1领先勇士队。G4中,勇士队主教练用伊戈达拉替换中锋博古特担任首发,此举收到奇效,勇士队连下3城,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骑士队,赢得总冠军!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由于勇士队变阵后无中锋阵容火力强大,所以被媒体称为“死亡五小”。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组成勇士队第一代“死亡五小”。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15-16赛季,勇士队“死亡五小”常规赛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路所向披靡,取得了创历史的73胜9负的战绩,可惜总决赛中总比分3-4不敌骑士三巨头,错失总冠军。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第二代“死亡五小”。
2016年夏天,打出身价的“死亡五小”成员之一巴恩斯未能如愿得到勇士队的大合同,远走达拉斯。随着联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伊戈达拉,勇士队最强版“死亡五小”正式成立。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2017年、2018年总决赛,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连续两年对阵克利夫兰骑士,勇士最强“死亡五小”并未给骑士太多机会,连续两年击败骑士队,赢得两连冠!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2019年总决赛,G5中杜兰特受伤,G6中汤普森受伤,勇士队连折两员大将,最终总比分2-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错失三连冠。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第三代“死亡五小”浮出水面。
19-20赛季前,受伤的杜兰特拒绝了勇士队的顶薪合同,选择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伊戈达拉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勇士队则先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再用拉塞尔从森林狼换来安德鲁·威金斯。威金斯代表勇士出战12场,场均得到19.4分4.6篮板3.6助攻。随着汤普森越来越接近复出,以库里、汤普森、格林、威金斯为核心外加队内任何一位3D球员,第三代“死亡五小”阵容逐渐浮出水面,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当然,勇士第三代“死亡五小”的成立,一切要以汤普森复出为前提。第五位“五小”成员是谁?勇士队本赛季不断的调整首发阵容,答案越来越模糊不清。汤普森复出后,新阵容又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7日 22:58:42


百度搜索:更多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谷歌搜索:更多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
SOSO搜索:更多金州勇士“死亡五小”进化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