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纳什:乔丹是我唯一惧怕的对手 对他只有敬畏之情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纳什:乔丹是我唯一惧怕的对手 对他只有敬畏之情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NBA名宿史蒂夫-纳什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迈克尔-乔丹是他唯一害怕的对手。

乔丹生涯纪录片《最后一舞》正在上映,并成为媒体和球迷热议的话题。

纳什职业生涯曾两次荣膺常规赛MVP。“在我小时候那个年代,根本没有社交媒体,也没有某些视频网站,更没有网络直播,娱乐丰富程度和现在相比差远了,”纳什表示。

“所以那时候,在电视上看乔丹比赛是每个喜欢篮球的孩子的必备节目,”纳什继续说道,“乔丹充满了魅力,他的技术和精神力都独一无二,关于他的伟大就不用我再多形容了。”

“所以我非常幸运,可以在进入联盟后有机会和乔丹对阵,”纳什表示,“乔丹和我遇见过所有的对手都不同,我真的非常害怕和他对阵,他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惧怕的对手。”

“是的,时至今日都没有任何球员像乔丹那样让所有球员感到敬畏,”纳什继续说道。

由此可见,纳什一直对乔丹充满敬畏之情。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1:29:34


百度搜索:更多纳什:乔丹是我唯一惧怕的对手 对他只有敬畏之情
谷歌搜索:更多纳什:乔丹是我唯一惧怕的对手 对他只有敬畏之情
SOSO搜索:更多纳什:乔丹是我唯一惧怕的对手 对他只有敬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