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科普卡:今年秋季打出标准杆就有望赢得大师赛冠军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科普卡:今年秋季打出标准杆就有望赢得大师赛冠军

北京时间5月8日,今年的美国大师赛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迟到了11月举行,布鲁克斯-科普卡认为今年谁能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4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将有望夺得冠军,穿上绿夹克。而上一次以标准杆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球手则是杰克-尼克劳斯,那要追溯到1966年了。

科普卡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推迟到11月举行后,难度会大大加大,难于比赛在4月举办的时候。届时气温更低,风对比赛的影响更大,尤其是在13号洞和15号洞这2个5杆洞上。“在秋季,哪怕打出标准杆都能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我想我们都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科普卡在采访中展望着11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秋季美国大师赛。

“天气会很冷。球的飞行距离会减少。每个5杆洞都会在风中进行,球场的面貌会不同以往,我们会看到大量的标准杆,而不是我们早已习惯的低于标准杆12杆或者15杆这样的成绩,特别是在后9洞,这样的反差会更加明显。”

上一次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成绩在低于标准杆5杆以内还是在2007年,当时扎克-约翰逊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获胜。让我们回到1966年,那是目前史上最近1次冠军以标准杆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当时尼克劳斯在三人延长中战胜了汤米-雅各布斯和盖伊-布鲁尔夺冠。

美国大师赛原定于今年4月9日至12日举行,现在已经和美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一样推迟。去年,泰格-伍兹拿下了自己的第15个职业生涯中的大满贯冠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疫情肆虐,赛事前途未卜之时,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弗雷德-里德利曾表示:“我们想强调的是,我们未来的办赛计划取决于卫生官员的良好建议和指导。如果我们能举办2020年的美国大师赛,我们打算邀请那些有资格参加我们原定4月比赛的职业球手和业余爱好者前来参加,并欢迎所有现有的持票者来享受激动人心的美国大师赛。”

(桃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2:22:36


百度搜索:更多科普卡:今年秋季打出标准杆就有望赢得大师赛冠军
谷歌搜索:更多科普卡:今年秋季打出标准杆就有望赢得大师赛冠军
SOSO搜索:更多科普卡:今年秋季打出标准杆就有望赢得大师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