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篮网寻三当家求助湖人?库兹马换丁维迪可造双赢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篮网寻三当家求助湖人?库兹马换丁维迪可造双赢

北京时间5月9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力荐篮网和湖人交易。文章认为,紫金军的年轻锋将凯尔-库兹马可以去布鲁克林,做杜兰特和欧文身边的三当家,而湖人在交易中,则可以获得斯宾塞-丁维迪这样的优质第6人。

库兹马有天赋,有颜值,人气相当不错,可是在目前的湖人,他却不足以成为球队三当家。本赛季,他被下放到替补阵容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场均只能拿到12.5分,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到3成(29.7%)。

但未来,如果库兹马能去到一支球权更多的队伍,他的状态,他的输出很可能会大幅提升。

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有关湖人要交易走库兹马的传闻就没有停过。而站在库兹马自身的角度,与其在湖人打的憋屈,不如去其他队伍尝试新的机遇。篮网,恰恰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篮网排名东部第7。但很显然,相比于这个停摆中的赛季,篮网高层更关心的是未来,是下赛季的事情。到时候,杜兰特和欧文都健康归来,篮网将会开足马力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不过,在此之前,篮网还有两个任务没有完成,第一,他们需要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第二,按照欧文此前的要求,球队还需要一位三号得分手。

此前,围绕篮网寻找三当家的话题,美媒体给出过不少方案,比如CJ-麦科勒姆、比如布拉德利-比尔,比如德罗赞。与以上选项相比,库兹马虽然数据逊色,但他更年轻,也更有长期培养的价值。

对于湖人来说,用库兹马换丁维迪,也符合球队赢在当下的需求。丁维迪是联盟现役公认最出色的第六人之一,在与詹姆斯对话中,他曾多次投入制胜球,这一点想必也给皇帝留下过深刻印象。(波洛)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2:22:37


百度搜索:更多篮网寻三当家求助湖人?库兹马换丁维迪可造双赢
谷歌搜索:更多篮网寻三当家求助湖人?库兹马换丁维迪可造双赢
SOSO搜索:更多篮网寻三当家求助湖人?库兹马换丁维迪可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