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杜兰特再次线上怒怼记者 因字母哥传闻无辜躺枪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杜兰特再次线上怒怼记者 因字母哥传闻无辜躺枪

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杜兰特玻璃心的老毛病又犯了。今天早些时候,杜少又一次在社交媒体上与记者和球迷掐了起来,原因竟然是字母哥的交易传闻。

就在昨天,旧金山当地最有影响力媒体之一《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种种迹象表明,为了争夺字母哥,勇士已经准备了数年。

字母哥要去勇士,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过去两个月,围绕这一传闻,坊间已有过不少类似的传言,这本不算是大新闻了,也与杜兰特没有关系。

但偏偏著名篮球媒体号《Hardwood Paroxysm》的记者马特-摩尔在谈到此事的时候,却把杜兰特扯了进来,今早,他在推特上写道,“和杜兰特一样,如今,扬尼斯也要做出他的选择,这并非一个道德选项,但是却是一个职业(生涯)的选择,这将会影响他的生活,甚至影响到其他人。”

这段话看似并没有太大毛病,可随后一句话,却彻底让杜兰特炸毛了,摩尔写道,“如果他(字母哥)离开,我会对他很失望,就像当年对KD(失望)那样,也不是针对他,只是对这件事失望。”

显然,杜兰特对于自己无辜躺枪很不开心,于是,他之后迅速上线评论,这次,用的是大号,他在留言中形容摩尔是个“敏感的蠢货”。

好戏还没完,随后,一位球迷又站了出来回怼杜少,称这不是敏感,“我们球迷知道 你们就是会这么选”。KD也不依不饶,又发了一句哇哇大哭进行回击。

显然,在事情过去很多年后,尤其是与勇士闹掰之后,杜兰特对于当年加盟勇士一事已经有些复杂的感觉,一方面,他的确在那里圆了冠军梦,但另一方面,他也被打上了投敌的标签。

而随着字母哥的传闻被不断热炒,杜兰特的先例也许还会被媒体一次次拎出来做为参照。(波洛)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4:08:12


百度搜索:更多杜兰特再次线上怒怼记者 因字母哥传闻无辜躺枪
谷歌搜索:更多杜兰特再次线上怒怼记者 因字母哥传闻无辜躺枪
SOSO搜索:更多杜兰特再次线上怒怼记者 因字母哥传闻无辜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