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东京奥运会两次会议讨论细节,郎平或最终战役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东京 两次 战役 奥运会 细节

今年各项赛事暂停令球迷很是困顿,这其中东京奥运会的相关消息也是焦点。近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再度表示,国际奥委会没有再次推迟东京奥运会的计划。接下来将在7月17日远程召开第136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具体商量奥运会的相关细节。

 

 因为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此前也曾被问及如果疫情严峻,东京奥运会不会再次延期而是直接取消,而近日的说法则表示国际奥委会不存在再次推迟奥运的决定,也没有所谓的B计划。

 

  据悉7月17日通过安全的电子系统远程召开第136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将进行线上直播,距离目前最近的一次会议将在5月14日召开,同样是远程的方式,会议将讨论本次全会的日程和组织方式,包括采用安全的电子投票系统,之后还有在线新闻发布会。具体的内容也会在这次会议中进行。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东京奥运会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因为近期的消息是郎平可能在这届奥运后之后退休。郎平是女排的领军人物,作为球员帮助中国女排首登世界冠军,作为教练带领中国女排第十次登世界之巅。

 

  原定于2020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本应是郎平参加的第五届奥运会,但是延期到明年,而今年的郎平已经60岁了,所以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后郎平可能会做出决定,这也是令人惋惜的。

 

    从2013年4月25日郎平再度担任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郎平已经连续8年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从低谷到霸主,郎平给中国女排烙下烙印,那就是荣耀和女排精神。郎平带领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2015年和2019年两届世界杯冠军,2014年世锦赛银牌和2018年世锦赛铜牌,所以东京奥运会的相关也会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0:23:19


百度搜索:更多东京奥运会两次会议讨论细节,郎平或最终战役
谷歌搜索:更多东京奥运会两次会议讨论细节,郎平或最终战役
SOSO搜索:更多东京奥运会两次会议讨论细节,郎平或最终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