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文/水清清
“杜兰特仅是库里身边二当家”,此命题一出,立刻引发坊间热议,事实如何?库里三举动揭晓真相,可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杜兰特只是库里身旁的二当家?
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杜兰特未加盟前,勇士以“水花”闻名联盟,但,全票MVP赛季印证,这是他的球队;杜少加盟后谁是球队老大,谁是二当家?赛场上的事实如下:
2015赛季杜兰特以19.2次出手权场均28.2分8.2篮板5助攻,无可争议“雷霆一哥”;加入勇士后三个赛季平均出手权降至17.4次得分25.8分,貌似失去绝对领袖权中才有“二当家”定位,可很多人却忽视了另一个重要现象,库里“牺牲”不次于杜兰特?
2015赛季,库里场均20.2次出手权场均30.1分拿下得分王和全票MVP;杜兰特加盟后三季场均出手权降至18.2次得分26.3分,嗯,0.8次出手权略高于杜兰特,但不争的事实,为融入死神及兼顾汤普森和格林,他牺牲大量原本可追求的荣誉,否则天知晓他能拿几个得分王和MVP。
库里恭喜杜兰特获FMVP
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如果说欧文的存在,让骑士还具备抗衡勇士能力,需要杜兰特来决定比赛结果,那么2016-17赛季,骑勇再次会师后,詹姆斯孤撑下的4-0大比分、历史最大的60分横扫差距下,作为控球者库里完全有机会追逐生涯首个FMVP,可他没有,他还是一次次将开火权交给杜兰特,后者两连桩。
常规赛到季后赛,正巅峰的库里放弃领袖权威和华丽数据,以牺牲出手权融入敏感的杜兰特印证,他并非“独裁者”,而是在追求团队篮球,在他心中根本不存在老大之分,只有兄弟,还不信?
休赛期,自由市场大门即将开启前,库里从上海火速起航飞奔赴纽约,目的,看望好兄弟杜兰特并想劝他留下,还差一小时落地,库里空中收到杜兰特加盟篮网消息,照理,库里是可以不见的,可他还是去了,没有谴责,只是送别,嗯,他视杜兰特为兄弟,后者如是。嗯,在库里心里,球队没有真正老大之分,只有兄弟和团队篮球,对待汤普森和格林如何,对杜兰特也不例,但是,勇士还有两人则不然。
迈尔斯与格林视杜兰特只是“死神”而已
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当杜兰特手摁跟腱面无表情的坐在地板上时,全世界都认为,他对勇士可谓倾其所有,可拥抱的后续事实,迈尔斯不但没有诚意十足的将顶薪奉到他眼前,甚至据杜母爆料,手术到康复期,迈尔斯竟然没有一次来探望鞠躬尽瘁的两冠功臣,在他内心,杜兰特究竟处于哪个位置?也许格林能够揭晓答案,他仅是勇士王朝路上可以抗衡詹姆斯的死神,仅此而已,否则在格林五次发难杜兰特时,他为何选择沉默?
至此审视杜兰特勇士地位,库里永远视他如兄弟;而迈尔斯和格林眼中,兄弟者只有库里和汤普森,至于杜兰特?仅“死神”而已。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3日 23:51:37


百度搜索:更多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谷歌搜索:更多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
SOSO搜索:更多杜兰特仅是“二当家”?库里三举动揭真相,另外两人却很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