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搜狐模拟赛第17日:篮网擒雄鹿进决赛 杜少爆发22分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搜狐模拟赛第17日:篮网擒雄鹿进决赛 杜少爆发22分
北京时间5月13日,搜狐季后赛模拟赛继续进行,在第17个比赛日,东部决赛第3场,也是生死战的比赛。篮网66-62击败雄鹿,以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总决赛。
全场具体比分:14-10、14-14、17-16、21-22(雄鹿在后)。
篮网这边,杜兰特大爆发拿到22分2封盖,欧文拿到21分4助攻。另外,丁维迪入账9分4助攻,小乔丹得到7分9篮板,贾莱特-阿伦送出了5次封盖。
雄鹿这边,字母哥空砍21分13篮板1抢断1助攻1盖帽,迪文森佐10分,米德尔顿9分2篮板,罗宾-洛佩兹6分4篮板,布鲁克-洛佩兹4分3篮板1助攻,乔治-希尔4分5助攻。
首节上来,杜兰特掌控主攻权,他一次跳投得手,帮篮网率先开胡。但很快,布莱德索吊给大洛佩兹,后者轻松勾射得手,雄鹿还以颜色。此后,篮网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一直压制住雄鹿,KD完全找到了巅峰时的感觉,他的三分,他的上篮都不可阻挡。本节末段,杜少分球给丁维迪,后者三分也进,单节打完,篮网14-10暂时领先。
次节,雄鹿状态回升,尤其是外线的迪文森佐,他连中两个三分球,主队反超了4分。但篮网没有丝毫慌张,欧文吸引防守分球给乔-哈里斯,后者三分稳稳命中,此后,他自己射中三分,急停跳投也是轻松入网。反观雄鹿这边,大洛、米德尔顿等人的出手却是接连打铁。半场打完,篮网28-2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争夺愈发激烈,字母哥火力全开,连续冲击内线得手,欧文、杜兰特同样展现巨星本色,前者三分球命中,后者的突破上篮也打成2+1。马文-威廉姆斯跳投得手,一度帮雄鹿抹平分差,可很快,杜兰特又射中干拔三分,小乔丹错位进攻也得手,三节打完,篮网45-40继续领先。
末节,雄鹿依然拼的很顽强。本节后段,字母哥反击上篮得手,主队一度反超1分,看到了胜利曙光。但进入读秒阶段,又是杜兰特站了出来,他顶弧命中三分球,篮网重新夺回优势。此后,字母哥关键一攻被贾莱特-阿伦封盖,米德尔顿飙进三分球,却为时已晚,欧文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篮网66-62击败雄鹿,以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总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迪文森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布鲁克-洛佩兹
篮网:欧文、杜兰特、勒维尔、贾莱特-阿伦、小乔丹
规则和日程:
模拟季后赛从4月20日开打,第1轮和第2轮是单场决胜负,到东、西部决赛则是3局2胜,总决赛则是5战3胜制。每场比赛,每节6分钟,一共四节,全场24分钟。
比赛从周一到周五,每天10点钟进行一场(周6,周日休战,五一假期休战,4月26日和5月9日为正常比赛日)。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3日 23:51:38


百度搜索:更多搜狐模拟赛第17日:篮网擒雄鹿进决赛 杜少爆发22分
谷歌搜索:更多搜狐模拟赛第17日:篮网擒雄鹿进决赛 杜少爆发22分
SOSO搜索:更多搜狐模拟赛第17日:篮网擒雄鹿进决赛 杜少爆发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