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爵士官方: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 肖华发声明哀悼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爵士官方: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 肖华发声明哀悼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爵士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因帕金森症并发症和路易体痴呆症去世,享年78岁。
NBA总裁亚当-肖华通过官方平台发表声明,悼念斯隆。肖华表示:“斯隆是NBA最可敬可颂的传奇之一。他的铁血风格塑造了早期的公牛队,在打出全明星表现的职业生涯后,他成为史上最好的主帅之一。他执教了爵士队23个赛季,也是联盟历史上第二长任期。他是联盟中第一位率同一支球队拿到1000场胜利的教练。”
“这一切都印证了斯隆作为名人堂一员的品质:坚韧不拔、有规有矩、永不停歇、无私奉献。他在NBA40多年的经历也见证了联盟巨大的成长,他这些年的仁慈、友好、正直和风度使我们受益匪浅。再次向斯隆妻子Tammy、他们的家庭,以及他的前队友、同事、公牛队和爵士队致以我们诚挚的哀悼。”
球员时期,斯隆在公牛队效力10个赛季。斯隆去世后,公牛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一张斯隆身穿公牛队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最初的公牛队,安息吧,斯隆。”
斯隆被我们熟知,那是他在爵士队执教23年。爵士队官方表示:“斯隆将永远是爵士队的代名词,他永远是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将与他的家人、朋友和球迷一起哀悼斯隆的离世。我们为斯隆在爵士队取得的成就以及他为我们带来的数十年奉献、忠诚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深表感谢。”
“这位名人堂主帅对爵士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在爵士队取得1223场比赛胜利,以及率领球队20次闯进季后赛,并且还带队2次闯进总决赛,这些都是他取得的荣耀。他专注的态度备受球迷尊敬,即使是在他退役之后,他对于爵士队的影响仍然十分巨大。”
“就像斯托克顿和马龙一样,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他将会让球迷们铭记,与此同时,我们向他的妻子Tammy,整个斯隆家族以及所有认识和爱他的人表示由衷的慰问。”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7:40:38


百度搜索:更多爵士官方: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 肖华发声明哀悼
谷歌搜索:更多爵士官方: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 肖华发声明哀悼
SOSO搜索:更多爵士官方:斯隆是球队的代名词 肖华发声明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