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对于现役的NBA来说,抱团已经成为了习惯性当作。毕竟大部分人如果无法得到总冠军的话,他们会选择离开球队,并且加盟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就比如杜兰特,他就拿下了两连冠。同时最近还爆出,如果字母哥无法在雄鹿看到夺冠希望的话,他离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当然在乔丹那个时代也出现过抱团的情况,这个人就是巴克利,他在职业生涯末期的时候,选择加盟火箭来获得总冠军,这一情况他自己并没有否认。甚至有球迷还表示:你当年也想加盟火箭拿下总冠军?
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巴克利并没有任何犹豫,他表示:我当时降薪加盟火箭,但没有拿下最终的总冠军。就算夺冠,我也不会将其当作冠军。因为我认为这个不算,当然马龙当年也加盟了湖人,我也会认为不算。所以对于巴克利来说,他加盟火箭只是希望完成自己的意愿。毕竟巴克利职业生涯的个人荣誉确实丰富,但一直无法拿下总冠军,这也让他成为了无冕之王。
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不过也没有办法,毕竟那个时候乔丹确实无解,这也是为什么马龙和巴克利无法拿下总冠军的原因。一旦巴克利获得了一个总冠军,那么他的地位肯定会提升,这其中的价值要比戒指高的多。甚至在平时评论的时候,他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地位,这也是为什么他宁愿不要总冠军戒指,也希望获得总冠军称号的原因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51:40


百度搜索:更多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谷歌搜索:更多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
SOSO搜索:更多史最奇葩之人?抱团夺冠,却不想要戒指,只为完成心中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