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在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中,六人得分上双的北控男篮成功击败了对手,拿到了一波三连胜。本以为首场输给福建之后,球队的士气会逐渐下降,没想到经过马布里的短暂调整之后。本土球员的孙悦、孙桐林以及宗赞成为了逆转比赛胜负的奇兵,而山西男篮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球队的战绩来到了20胜14负,排在联盟11的位置。
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复赛之后,山西男篮一共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球队分别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以及双外援的北控男篮。双方本就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所以山西男篮依靠全华班阵容,还能拿下两场胜利,本身就不容易。更何况在广东男篮赢下的四场比赛中,唯一比分差距最小的就是山西男篮,他们53击败天津,47分吊打江苏、35分战胜深圳。
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而在山西男篮的头上,他们仅仅赢了23分,由此可见全华班的山西队实力并不俗。特别是内线上的任骏威,以及外线的原帅,在外援缺席之后,逐渐承担起了球队领袖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原帅在近两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49分6篮板的出色数据。特别是在进攻端的投篮,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中远距离,当原帅出手的那一刻,就感觉能够命中篮筐。
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值得一提的,三分如此精准的原帅,竟然还是辽宁男篮的弃将,因为当时球队的后卫线人才井喷。除了郭艾伦与赵继伟两位铁打的主力之外,小将高诗岩积极的防守态度也获得了郭士强充分的信赖。相比之下身体素质较差,防守能力糟糕的原帅不得志,于是被租借到了山西。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辽篮如今的三分变得极为糟糕,刘志轩没信心,贺天举没上膛、赵继伟与高诗岩的外线也是不稳定。这让内线的韩德君不得不承担更多的任务,除了原帅之外,另一位神射手赵率舟也是辽篮弃将。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8日 23:51:36


百度搜索:更多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谷歌搜索:更多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
SOSO搜索:更多小库里原帅两战49分,三分精准竟是辽篮弃将,郭士强会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