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林书豪砍26+8+6方硕15+6 双外齐发威首钢轻取上海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林书豪砍26+8+6方硕15+6 双外齐发威首钢轻取上海
北京时间6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首钢队对战上海队。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紧咬,比分一直未拉开。来到第三节,首钢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将分差拉至15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首钢队86-76战胜上海队。
单节比分:17-21,18-13,29-15,22-27(首钢队在前)
数据方面,首钢队中尤度31分19篮板,林书豪26分8篮板6助攻,方硕15分4篮板6助攻,翟晓川5分7篮板1助攻;上海队中,董瀚麟14分7篮板2助攻,罗汉琛13分3篮板1助攻,鞠明欣13分2篮板1助攻,李根9分2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一上来,双方节奏都比较稳定。林书豪接到邱天传球,来到三分线外面对防守球员连续胯下变向,借队友挡拆来到内线,一个急停中距离投球稳稳命中。随后上海队投篮不中,董瀚麟拿到前场篮板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上篮打进。第一节后段,上海队落后1分的时候施展精妙配合,罗东旭持球组织,击地给到董瀚麟假意往里突破实则找准外线的李根,李根拿球后果断出手命中压哨三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林书豪拿球快速来到前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毫不手软,顶掉一名防守球员后迅速找到在他身后的尤度,尤度顺势拿球暴扣得手。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未能拉开。第二节比赛末段,在篮下争抢中罗旭东被队友误伤抬下场去,上海队痛失一员大将。随后,林书豪带球来到油漆区,强侧下顺一个变线来到右侧罚球线,抬手把球给到篮下的尤度,尤度吃饼单手打进。半场比赛结束,首钢队35-34领先上海队1分。
下半场回来,林书豪拿球推进,跟队友挡拆配合后落位,面对扑上来的防守球员林书豪毫不手软,果断出手打进并造成2+1的机会。第三节中间阶段,首钢队传球出现失误,鞠明欣快手抢断后一条龙来到前场上篮打进。本节比赛首钢队接连得分,而上海队这边命中率下降,19投仅5中,让首钢队单节打出29-15并成功将分差拉至15分。
末节比赛,孟令源跳投被尤度盖掉,王骁辉拿球组织进攻,随后给到方硕妙传尤度,后者跟进一个暴扣得手。随后李根拿球推进,给到鞠明欣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首钢队86-76战胜上海队。(馄饨)
北京首发:林书豪,方硕,翟晓川,邱天,朱彦西
上海首发:黄旭,罗旭东,蔡亮,鞠明欣,张兆旭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8日 23:51:39


百度搜索:更多林书豪砍26+8+6方硕15+6 双外齐发威首钢轻取上海
谷歌搜索:更多林书豪砍26+8+6方硕15+6 双外齐发威首钢轻取上海
SOSO搜索:更多林书豪砍26+8+6方硕15+6 双外齐发威首钢轻取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