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随着复赛后第一阶段的比赛接近尾声,各支球队之间的竞争也都进入了白热化,不过随着比赛身体对抗逐渐激烈,CBA公司开出的罚单也是越来越多。今日CBA公司更是连续开出了三张罚单,其中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和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都被停赛两场,罚款十万,原因是冲进场地长时间指责裁判,而稍晚时候北控男篮外援莫尔特里也遭到了重罚,原因便是在奏国歌仪式上莫尔特里有不尊重国旗的行为!
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公告中写道“北控队5号球员阿奈特·摩尔特里未行注目礼,且站立姿势不符合奏唱国歌仪式的有关规定。为严肃联赛纪律,给予北控队球员阿奈特·摩尔特里严重警告、罚款 1 万元、追加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7月2日北京控股对阵四川五粮金樽的比赛。同时,给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10万元的处罚。”根据相关视频资料显示,莫尔特里在奏国歌期间确实没有行注目礼,反而是在左顾右盼。
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不过这张罚单却引起了著名评论员杨毅的不满,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天北控外援莫尔特里因为昨晚比赛前奏国歌时没有行注目礼,被禁赛一场。同样的情况,上赛季总决赛广东的布鲁克斯是严重警告,罚款一万;本赛季同曦的亚布塞莱也是严重警告,罚款一万。莫尔特里当时是仰面闭目,情节并未更严重,为什么罚得不一样?要停赛,大家都停赛。要罚钱,大家都罚钱。外援到中国打球,必须遵守规则,尊重礼仪,这不用说。但是处罚标准应该明确统一,对外公布,好让大家都清楚。哪位官方的同志能出来给解释一下?”
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作为中国篮球媒体届的大佬级人物,杨毅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当然他所说的广东宏远外援布鲁克斯的事情也是属实,此次CBA公司的处罚标准确实有些不够统一。但也有球迷提出,杨毅目前的身份除了篮球解说员以外,还是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的经纪人,目前北控男篮弗格、孙悦和王少杰三员大将都是伤停的状态,而此时莫尔特里又遭遇了停赛,这对马布里的排兵布阵非常不利。
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许多球迷认为杨毅其实是在为马布里和北控男篮发声,但从联赛发展进程的角度来看,姚明的这张罚单开的完全没有问题,外援既然在中国打球,就要遵守各种规定,只有这样我们的CBA联赛才能越办越好!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33:36


百度搜索:更多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谷歌搜索:更多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
SOSO搜索:更多北控外援不尊重国旗被重罚!杨毅质疑CBA双标:为何不罚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