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程帅澎砍43分创个人新高朱旭航19+10 浙江胜同曦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程帅澎砍43分创个人新高朱旭航19+10 浙江胜同曦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复赛继续进行,浙江男篮迎来同曦男篮的挑战。经过双方4节激烈比拼,最终浙江114-97战胜同曦。浙江小将程帅澎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
得分方面,浙江队程帅澎43分5板4助5断、朱旭航19分10板3助2断3帽、刘泽一18分11板3帽、吴前7分5板8助;同曦队乔文瀚19分6板3断、约瑟夫-杨19分4板5助、李泓澎12分2板2断、郭一飞12分2板2助、哈达迪17分7板4助。
浙江上一轮比赛以90-92输给北京,这场比赛浙江输的很冤,裁判在最后时刻出现误判,导致浙江丧失了争胜机会,赛后CBA官方也通过裁判报告承认了这一点。同曦上一轮以107-120输给辽宁,终结了连胜脚步。本赛季浙江和同曦本分在同一小组,此前两队3次交手,浙江都以微弱劣势输给了同曦。
首节开始,张大宇篮下打进,郭一飞抛投回敬,吴前三罚全中,郭一飞再中三分,程帅澎三分还以颜色,李泓澎、乔文瀚连续命中三分打停浙江。暂停回来,赖俊豪三分命中,李泓澎三分还有,双方外线火力全开,约瑟夫-杨上篮打法,乔文瀚三分还有,双方打成17平。此后同曦打出5-0的小高潮,程帅澎上篮得分,赖俊豪胳膊打到孙思尧后脑吃到违体,孙思尧痛苦倒地后被抬下场,随后李泓澎三分出手还有,随后罚球乔文瀚3中2,郭一飞2中1,同曦逐渐将分差逐渐拉开到6分,首节结束,同曦队31-27领先浙江。
次节比赛,浙江队篮下强突接连得分,逐渐将分差缩小到1分,35-36落后打停同曦。暂停回来,约瑟夫杨内线强突得手,连得6分再度拉开分差。随后刘泽一篮下命中止血,赖俊豪两罚一中,卢伟命中三分,乔文瀚两罚全中,程帅澎命中三分,王奕博抛投命中随后又两罚全中, 双方52平。陆文博两罚全中,约瑟夫杨上篮得分,程帅澎上篮打进,半场结束,双方56-56战平。
第三节开始,刘泽一打板命中,朱旭航罚球得分,浙江队打出7-0的开局打停同曦。暂停回来约瑟夫-杨两罚全中,朱旭航飞身暴扣得分,刘泽一两罚全中,李柏润三分出手命中,郭一飞三分出手还有,卢伟随后三分出手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打停了浙江。暂停回来,哈达迪打成2+1追平,程帅澎命中三分止血,此后他又滑翔上篮命中,哈达迪打成2+1后程帅澎三分出手还有,郭一飞抛投命中,李柏润上篮打进,第三节结束,浙江80-77领先同曦3分。
末节比赛,朱旭航一条龙打进,哈达迪2+1打成,刘泽一上篮命中,卢伟马上回敬,双方比分紧咬上升,陆文博三分出手命中,吴前两罚全中,哈达迪命中止血,朱旭航命中三分,浙江92-84领先同曦。乔文瀚此后命中三分,刘泽一篮下打进,程帅澎连罚球带上篮连得4分,随后程帅澎一条龙再添2分,又三分出手命中打停了同曦。此后程帅澎越战越勇,他得到了自己职业新高43分。最终,浙江队114-97战胜同曦队。
浙江:吴前、程帅澎、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同曦:约瑟夫-杨、乔文瀚、李泓澎、郭一飞、买尔丹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33:39


百度搜索:更多程帅澎砍43分创个人新高朱旭航19+10 浙江胜同曦
谷歌搜索:更多程帅澎砍43分创个人新高朱旭航19+10 浙江胜同曦
SOSO搜索:更多程帅澎砍43分创个人新高朱旭航19+10 浙江胜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