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经历了长达五个多月的休赛期,CBA联赛终于在各方努力下得以重启,对于这些职业球员来说,他们也再次得到了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可复赛后也有一些球员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赛区,包括孟祥龙、鞠鹏和张智涵等老将都没有获得机会,而前CBA扣篮王吴楠也是如此,他并没有出现在山东男篮复赛以后的大名单上,据了解这位征战CBA九个赛季的老将与球队合同已经正式到期,今年夏天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其实吴楠早在本赛季初就已经离开了山东男篮,只不过当时他与球队的合同并未到期,再加上他也获得了球队的注册资格,因此在前30轮山东男篮的阵容里仍然有吴楠的名字。就在此时CBA联赛突然停摆,双方的合同问题也就只能继续等待,在CBA复赛阶段的比赛人员名单来看,山东男篮并没有给吴楠报名,这也就意味着这位前CBA扣篮王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也将在身份上正式离开球队。
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其实熟悉CBA的球迷对吴楠还是非常熟悉,作为曾经江苏篮球的希望之星,吴楠在青年队时期就早已名声大噪,多次入选国青男篮的同时还参加了耐克训练营。08-09赛季,吴楠迎来了自己在CBA的菜鸟赛季,而他也很好的抓住了展示天赋机会,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吴楠击败了不可一世的董瀚麟拿下了扣篮大赛冠军。不过回到江苏男篮他却仍然得不到机会,虽然胡卫东也曾给过他一定的出场时间,可与易立和孟达这样的国字号前锋相比,吴楠还是显得逊色了不少。
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随后吴楠由于不满薪资待遇与江苏男篮闹翻,14-15赛季他成功加盟CBA新军四川男篮,在这里他不仅来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能砍下11.4分2.7篮板1.7助攻,还帮助球队拿下了队史唯一一座CBA总冠军,成为了四川篮球的功勋球员之一。之后的几个赛季,吴楠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去年夏天山东男篮教练组进行了大换血,山东男篮功勋教头巩晓彬并不待见这位老将,最终双方在合同期间出现了分歧,吴楠在被注册的情况下提前离队。
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可离队的这段时间吴楠仍然没有找到新东家,首先是因为他已经被山东男篮注册,另外30岁的他状态已经大不如前,没有哪支球队会愿意接收这样的大龄球员,再加上各级联赛纷纷遭遇停摆,直到现在都无法确定本赛季的NBL能否正常开打,因此对于吴楠来说想继续在中国篮球的职业赛场上拼杀并不容易。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2:58:39


百度搜索:更多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谷歌搜索:更多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
SOSO搜索:更多官宣!前CBA扣篮王正式离队,恐就此告别职业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