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最近一段时间,CBA裁判问题又进入了一个怪圈,随着各支球队逐渐进入冲刺状态,每场比赛的身体对抗程度也进一步升级,可裁判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近期他们多次在关键时刻出现错漏判,导致部分球队的教练及球员苦不堪言,毕竟可能裁判员小小的过失就会导致一支球队的努力付诸东流。这不,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首钢与八一男篮比赛中,裁判员又多次出现了争议判罚,其中八一男篮76岁的老帅吴忻水更是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相信大部分球迷对北京首钢与浙江男篮的比赛印象仍然非常深刻,当时由于裁判员在最后时刻出现漏判,浙江男篮的教练组及管理层一度非常愤怒,最终他们还是输掉了这场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赛后CBA公司也下发了一系列罚单,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由于长时间指责裁判被停赛2场,罚款10万,同时当值裁判杨晓光也因为没有及时吹罚技术犯规,遭到了CBA公司的内部处罚。
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可在北京首钢与八一男篮的比赛中,我们又在赛场上看到了50号裁判杨晓光,可这场比赛他再次出现了多次争议裁判,甚至一度引起了王治郅和刘玉栋的不满。首先是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2分26秒的时候,邹雨辰在和段江鹏在争夺二分之一球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可通过慢镜头显示双方都有动作,而场边的王治郅也是有些不满,用手向裁判员比划着邹雨辰的防守动作。
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真正引发争议的是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的一次判罚,在八一男篮的进攻回合中邹雨辰强攻篮下,就在他完成转身动作的同时北京首钢后卫刘晓宇应声倒地,裁判员吹罚了进攻犯规,可从慢镜头不难看出,刘晓宇颇有些假摔之嫌。而此时八一男篮教练组也彻底爆发,包括王治郅和刘玉栋纷纷起身怒斥裁判员,就连76岁的老师吴忻水也难以抑制内心的怒火,相比于上一场比赛面对蒋兴权的软弱,这次50号裁判杨晓光却显得非常强硬,直接给了八一男篮球队席一个技术犯规。
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当然八一男篮球队席人员指责裁判的行为应该受到处罚,可裁判员也应该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才是,不能总是依靠CBA公司的内部处罚作为障眼法,最后我们也希望CBA公司能够公示对裁判员的具体处罚措施,否则他们在外界心中的公信力只会越来越低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2:58:39


百度搜索:更多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谷歌搜索:更多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
SOSO搜索:更多又惹火刘玉栋王治郅!京浙战争议裁判又出错,说好的内部处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