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林书豪读秒压哨技惊四座 连送妙传助首钢掀小高潮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林书豪读秒压哨技惊四座 连送妙传助首钢掀小高潮
北京时间7月3日,CBA复赛首阶段继续进行,首钢男篮迎战八一男篮。本场比赛中,林书豪展现出火热的手感,全场砍下20分,此外,在进攻端还多次送出妙传,全场也是收获了8次助攻。最终,首钢男篮以95-75战胜八一男篮。
比赛开始后,林书豪便展现出了较为火热的手感,接传球跳投得手。之后,林书豪又接连送出助攻,先是助翟晓川暴扣得手,随后又助攻朱彦西飙中三分,帮助首钢打出一波小高潮。而后,林书豪并无太多发挥。
第二节开始后,林书豪在回归球场后便展现出了较高的进攻欲望,再度利用中投得分。并在本节的后半段连续送出妙传,助攻队友砍分。在本节还剩不到2分钟的时候,林书豪通过中投,将分差扩大至10分。
下半场开始后,林书豪一直未有太多的发挥,直到第三节的末段,林书豪突然爆发。先是外线接球直接飙中三分,随后又跳投得手,而在本节的最后时刻,林书豪在仅剩几秒的情况下快速带球到前场,并随后直接强硬投篮命中压哨球,也帮助首钢男篮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林书豪屡次助攻队友砍分,帮助首钢男篮抑制了八一男篮的追分势头。尤其是在本节的末段,林书豪助攻王骁辉三分命中,直接打停八一男篮。在暂停回来后,林书豪也接连利用自己的强攻帮助首钢男篮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首钢男篮以95-75战胜八一男篮。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2:58:40


百度搜索:更多林书豪读秒压哨技惊四座 连送妙传助首钢掀小高潮
谷歌搜索:更多林书豪读秒压哨技惊四座 连送妙传助首钢掀小高潮
SOSO搜索:更多林书豪读秒压哨技惊四座 连送妙传助首钢掀小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