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火箭是NBA联盟出了名的三分大队,这与球队管理层建队思路有很大的关系,在拥有哈登威少这对双MVP的情况下,给他们搭配更多的射手才是最佳的选择。可是这个赛季火箭队中的射手能够算得上合格的恐怕也只有麦科勒姆一人,全队只有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其他的球员小里弗斯、豪斯、塔克、考文顿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在36%-37%之间。
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而在去年拿到4年7600万续约的戈登却因为伤病陷入了低迷,外线投篮命中率仅有32%。这对本来就依靠三分取胜的火箭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所以这个赛季很多媒体并不看好火箭,而下个赛季火箭在保留双MVP的情况下,那球队的管理层必须要对射手阵容进行升级,持续低迷的戈登也没有必要留了。这不最近美媒就提出了一笔交易方案,火箭可以用一笔4换1的交易去引进独行侠7100万的神射小蒂姆哈达威。
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其实火箭续约戈登也可以理解,毕竟上个赛季季后赛中,戈登在进攻两端效果十分理想,尤其是外线投射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如果这个赛季戈登没有受到伤病拖累能够稳定发挥,火箭这个赛季的战绩恐怕也不会这么糟糕。所以说火箭去年续约戈登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毕竟他已经32岁了,过去还有伤病史,如果想让他帮助哈登威少拿下总冠军这个概率太小了。如果说火箭想要继续冲击总冠军,送走戈登换来一位更加稳定的射手才是最佳的选择。
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而独行侠的小哈达威是非常适配哈登威少的一位球员,虽然说在尼克斯时期小哈达威被球迷各种吐槽,但是现在的他已经进化成NBA的一大神射,本赛季至今,小哈达威已经投进了185记三分球,位列联盟第九,三分球命中率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7%。他的右侧底角三分球68中36,命中率高达52.9%,他已经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投手之一了。曾经不被看好的小哈达威,正在走向生涯新的巅峰。
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而哈登威少身边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稳定神射,本赛季哈达威场均可以命中2.9个三分,最关键的是他接球跳投的命中率达到了43.2%,场均有2.2个接球跳投三分命中,也就是说小哈达威的三分受助攻命中率非常高,这对哈登威少来说再好不过了。火箭的2大MVP都是联盟的顶级控卫,助攻传球能力非常强,很多时候火箭的球员需要做的就是接球命中那该死的投篮,而小哈达威的这一特点非常适合火箭的阵容特点,他完全可以成为双MVP身边第三稳定得分点。
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不过哈达威还在4年7100万的合同期内,火箭要拿下他必须要拿出一些诚意才行,所以美媒就提出了火箭可以用戈登、豪斯、2021年二轮签和2024年二轮签去换取独行侠的小哈达威。要知道火箭能够拿出这些筹码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这些年为了换来即战力,管理层把能用的选秀签几乎都给交易出去了,这个赛季火箭就是选秀大会上的看客,连一个次轮签都没有。
当然了,这笔交易能不能成还要看独行侠会不会同意……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11日 21:12:39


百度搜索:更多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谷歌搜索:更多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
SOSO搜索:更多火箭射手升级?戈登也不留了,7100万神射完美适配哈登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