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现在,NBA联盟很多球队都已经到达奥兰多复赛地点,火箭队也是今天飞往了奥兰多,但是两位当家球星哈登+威少暂时还是没有出发,他们接下来几天就会前往奥兰多和球队汇合。今天,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本赛季火箭队大幅调整了阵容,保罗和卡佩拉都已经不在,哈登身边合作最久的三位球员,一位是威少、一位是戈登,还有一位是塔克。塔克这些年在火箭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3号位打到4号位,又从4号位打到5号位,只要球队有要求,塔克都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塔克的敬业精神,全联盟独树一帜,难有与之匹敌的。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这些年在哈登身边,塔克打球也非常舒服,他精准的底角三分,和哈登完美的助攻非常相配。今天塔克接受媒体专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合同,他说非常喜欢休斯顿这一座城市,他喜欢在这里打球,他也渴望在火箭队打到退役,所以,还剩1年合同的塔克,想要提前和火箭续约,得到一份合适的养老合同。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塔克当年跟随保罗加盟火箭,4年3200万美金,白菜价,多支球队给出更高的合同挖他,塔克都放弃了。现在保罗走了,塔克却依然喜欢哈登,喜欢火箭的篮球氛围。塔克虽然已经35岁,但是他的防守实力+三分能力,都没有任何下滑,防守还是联盟最顶级,底角三分命中率也是四成以上。塔克如果进入自由市场,肯定也是全联盟争抢的香饽饽。所以,今年10月份火箭提前续约塔克,非常有必要。
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今天也收获一个利好。因为担心身体问题和疫情影响,联盟此前禁止年龄超过65岁的教练参赛,德帅也在其中。但是,据火箭记者报道,德安东尼已经获得联盟的批准参赛,并且他已经随队一起飞往奥兰多。如果火箭队教练组没了德安东尼,再强的死亡五小阵容也缺少大脑,德帅是快攻专家,他主打的进攻战术就是完美契合死亡五小阵容的。而且,本次复赛,火箭队能轮换的球员达到15名,德帅常用的一共10名,如果德帅保持10人轮换,对于球队季后赛也非常有利。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11日 21:12:40


百度搜索:更多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谷歌搜索:更多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
SOSO搜索:更多火箭双喜临门!哈登绝配渴望提前续约,德安东尼意外收获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