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德约科维奇击中女线审被取消资格,无缘八强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美网 击中 八强 无缘 科维奇 取消

55体育直播讯,在正在进行美网1/8决赛德约科维奇对阵帕布洛-布斯塔,在比赛中,德约不慎击中了女线审,被裁判组判罚取消比赛资格并本场比赛告负,而布斯塔直接进入八强。

在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德约科维奇与西班牙球员布斯塔在首盘战至5-6,局间休息时准备走向裁判椅,德约科维奇此时将口袋中的球用球拍击打传给球童,但这次却出现了意外,这一击球竟击中一位司线员,这位司线喉咙被击中并随机干咳倒地的情况,尽管德约科维奇第一时间上前关心表示歉意。但裁判长和官员在商议后认定了德约存在违例的行为,最终做出了取消比赛资格的决定,德约科维奇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布斯塔直接晋级八强.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07日 20:00:17


百度搜索:更多德约科维奇击中女线审被取消资格,无缘八强
谷歌搜索:更多德约科维奇击中女线审被取消资格,无缘八强
SOSO搜索:更多德约科维奇击中女线审被取消资格,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