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史上第一次90后大满贯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美网 大满贯 苦尽甘来 史上 蒂姆

最近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此也是非常关心和重视的,当然这也让他赢得史上第一次90后大满贯决赛对决,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相关报道内容吧。


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最近2020年美网男单决赛落下了帷幕,蒂姆在原本输掉两盘比赛的情况下倒追三盘比赛,击败了好友兹维列夫,这也赢得了史上第一次90后的大满贯决策对决,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在这场比赛中,蒂姆赢得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不但开始输掉两盘,而后在决胜盘中更是被对方抢先发球,甚至蒂姆的前两个冠军球还被兹维列夫化解,不过最终还是艰难的取得了这场比赛。


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瞬间,这也是蒂姆在追逐大满贯的一个缩影,此前他曾三次跻身大满贯决赛之中都获得了失败的苦果,但是让人们看到的唯一希望就是他的表现是越来越好,这也让他的比赛表现的更加的突出,终于在这次比赛中赢得了大满贯,相信他在今后的比赛中也将越发平坦,再次为人们创造奇迹。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3:44:17


百度搜索:更多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史上第一次90后大满贯
谷歌搜索:更多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史上第一次90后大满贯
SOSO搜索:更多蒂姆苦尽甘来终夺大满贯,史上第一次90后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