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体育英超赛事推荐】切尔西 VS伯恩利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伯恩 切尔西 英超 赛事 推荐

【乐动体育英超赛事推荐】切尔西 VS伯恩利,切尔西能否迎来图赫尔时代的首场胜利?


 

乐动体育赛事概述:英超第21轮,切尔西这场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周日)20:00对阵伯恩利,究竟是切尔西成功捍卫主场优势轻松拿分冲击排名,还是伯恩利客场爆冷以下克上呢?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月31日(周日)20:00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乐动体育赛事分析:

近5场交锋历史:(切尔西4胜1平0负伯恩利0胜)

英超2020/10/31伯恩利0-3(0-1)切尔西

英超2020/01/11切尔西3-0(2-0)伯恩利

英超2019/10/27伯恩利2-4(0-2)切尔西

英超2019/04/23切尔西2-2(2-2)伯恩利

英超2018/10/28伯恩利0-4(0-1)切尔西

根据乐动体育赛事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本赛季不算太顺利,跌跌撞撞取得了8胜6平6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英超第8名,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共打进了33球丢了23球,球队的攻防能力还是相当平衡且稳定的。

而且切尔西的主场战斗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本赛季10次主场作战有8场都顺利拿分,共打进19球仅丢11球,在联赛主场战绩中高居第4名,可见其主场优势相当明显。而且切尔西面对伯恩利的历史战绩相当占优,强势的主场优势加上碾压的历史战绩,很难不让人看好切尔西。本比赛将是切尔西一扫颓势,将球队重新带回胜轨的一个绝佳机会。

 

伯恩利

伯恩利这个赛季过得十分糟心,目前仅拿到了6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6,勉强从保级赛的泥潭中挣扎了出来。球队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共大件13球却丢掉了24球,净丢数达到了13球,球队的攻防能力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

加之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10次客场之旅仅取得2胜,场均净丢1.4球,已然是联赛各支队伍的经验宝宝;加之球队面对切尔西的历史战绩,被全面压制,此番再战恐怕又要扮演送温暖的角色。

而且球队近期的状态阴晴不定胜负无常,球队的士气相当低落,天时地利人和,伯恩利不占一项,面对进攻火力强势的切尔西,迎接他们的又将是一场兵败如山倒的客场大败。

 

比赛预测:切尔西胜

盘口推荐:切尔西-1.5@2.00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1日 23:44:16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体育英超赛事推荐】切尔西 VS伯恩利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体育英超赛事推荐】切尔西 VS伯恩利
SOSO搜索:更多【乐动体育英超赛事推荐】切尔西 VS伯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