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内文 国际米兰 意甲 赛事 推荐

【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2021.01.10意甲: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蓝黑军团蓄势待发


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乐动体育赛事概述: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这场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周日)03:45对阵贝内文托足球俱乐部,客场位于挑战联赛头部球队国际米兰的贝内文托是否有奇招致胜呢?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月31日(周日)03:45

比赛地点:朱塞佩·梅阿查球场

 

乐动体育赛事分析:

近4场交锋历史:(国际米兰4胜0平0负贝内文托 0胜)

意甲  2020/09/30  贝内文托  2-5  国际米兰

意杯  2019/01/14  国际米兰  6-2  贝内文托

意甲  2018/02/25  国际米兰  2-0  贝内文托

意甲  2017/10/01  贝内文托  1-2  国际米兰

乐动体育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

本赛季国际米兰的战绩相当犀利,意甲19轮战罢拿到了12胜5平2负的傲人战绩,排名联赛第2名。球队共攻入45球丢23球,场均能射进2.4球的锋线赋予了请对相当强悍的进攻火力,坚韧的后防线也让球队有了更多的抓对手失误的机会。

国米的主场战绩相当犀利,9次主场作战拿到了其中的7场胜利,更是凭借锋线的强势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加上对阵贝内文托的历史4场比赛均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此番主场迎战贝内文托,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拿分冲击联赛头名的好机会。

 

贝内文托

与国际米兰状态犀利不同的是,贝内文托本赛季跌跌撞撞,在19场比赛过后仅取得了6胜4平9负的平平战绩,共打进23球缺丢掉了36球,净丢13球,球队的后卫线存在比较大的问题,一旦陷入逆风,后防线只能任对面球队予求予取。

唯一的好消息是贝内文托的客场战绩不算太差,9次客场作战拿到了4胜1平4负的战绩,胜率超四成,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略优于球队的主场表现,但是球队历史面对国米的对局全部吃瘪,此番两再战贝内文托难有建树。

而且七对近期也是诸事不顺,先后被亚特兰大和克罗托内4-1大败,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一个极大的打击,这样的状态面对实力强悍的国际米兰,场面可能会有点小失控。

比赛预测:国际米兰胜

盘口推荐:国际米兰-1.5/2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1日 23:44:18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SOSO搜索:更多【乐动体育意甲赛事推荐】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